【网近】迟到的夏天-8(依存症II番外)(顾剑互)

OOC。

全是私设。

200公里时速,车影一闪而过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束手无策。

表白过了,两次,人送到他手里了,前情也聊透了,这货还在把人往外推。

我TM才是没魅力吧!!!

“你这货命好,活了二十多年,最难受的就是不能痛快砍人?呐,现在已经解决了。”剑鬼一派轻松地反过来揉揉后辈的脑袋:“恋爱啥的,也要找个心里干净的人谈,最好别碰我这种污糟糟又丧的,知道你心志稳,轻易不肯回头,但哥也不能就这么坑你啊……别糟蹋了好命。”

“……现在才装大哥,不嫌晚?”

“不认就算了。游戏你想玩就还玩着,那边要认我,我就接茬给你当老大,不认我,我去跟水深混好了。”

“……操!”顾飞红了眼:“你是要干嘛?!”

“对你没想法,懂?老子只是被千里一醉迷得有点晕,隔着个次元呢,谁知道你个傻X能直追到这边来!使劲掰过了,弯不了,行不行?”

头疼地要炸,顾飞又愤怒又心塞,自己肯定是哪里拐错道了,这操蛋BOSS直接转阶段了——那你跟我腻歪啥!那你跟我说这一大堆废话干啥!

……是我自己送的,是我自己问的。

人家TM是病人!!!

操!!!

“知道为什么下不去嘴么,因为真上了手,发现对着老爷们咱根本硬不起来——”

还TM放大补刀!!!


这也是剑鬼。

在被搓磨成后来的样子之前,那个粗糙锋利、野蛮生长的家伙……人几乎还被圈在自己怀里,丑帅丑帅的,除了游戏里抡小刀的时候从来没有外放过这种量级的气场……

操。认栽。


放开人,丢开被子,顾老师抬手扯脱掉宽大的家居T恤,抓住剑鬼的手,冲着那张勉强绷住的脸咬着牙笑了笑,把那手摁在了自己胸口。

有病是么?来啊,发病啊!


剑鬼定了有几秒,他在等自己那脆弱的胃给一把力。结果个破烂玩艺也敢跟着造反,安安生生的,既不肯疼也不肯翻。

对面这货给的安全感太强?

就算有山大的压力也是自己巴巴求着的?

自家地盘,封印了武力值的千里一醉,本尊……

TM还死心塌地地喜欢咱……我反正也努力地反抗过了……挣扎过了……

操。认栽!


桌子实在是小。

“‘硬不起来’?”

“……闭嘴!”

“……攻略上说要先洗澡……唔!”

桌子实在是小。

“靠,洗澡-走——”

“……你不是转个场又要接茬儿作吧?”

“接茬儿做!”

“噗——”


安全起见,洗澡全程顾大侠都没给人开口说话的机会。唔,把攻略上查来的各种方法都用上了。咳。

他俩查的保不齐是同一份攻略,以顶尖老司机的经验+逆天开挂萌新的悟性,开荒配合打得蛮不错的。

床单到底没白费。


饭菜香味、窗帘扯动的动静和过于明媚的阳光几乎同时钻进梦里,剑鬼呻吟着把头往枕头下面拱了拱,后颈就被微凉的手捏住了。然后人被整个翻了个面,没等他晕完这波,一个清新的吻就这么迎面砸了下来。

“……说好的洁癖呢,老子还没刷牙喂……”

“又没亲你牙上~”顾飞又贴了他脑门一下:“去收拾,吃口饭,定定神跟我练拳去。”

“……能不能给点成就感……”时差党抱头郁闷,身体条件真心不能比啊,理论上合该趴床上弱不胜衣那位现如今生龙活虎,他的腰却分分钟酸得要断掉。

“你加油~”顾飞喷笑,之前给这位的压力太超限,他肯定是累透了-终于安心了才会依照正常人类作息一夜昏睡,可是,成就感嘿嘿嘿嘿……

剑鬼被他笑得要乍毛,脸都黑了,突然想通了一个关键点:“嘿嘿,老实交待——以顾大侠的勤勉,是不是原本天不亮就该起了?‘闻鸡起舞’什么的?”

“是是是……你厉害!”顾飞无奈,永远别跟男人轧这方面的场子。床上那货前一刻还抵着后腰疼得直倒气,这会又笑得跟个偷到了鸡的黄鼠狼似的……算了,难得人家笑得还怪好看的。


走完三趟百花错,剑鬼的体力条清零,瘫凳子上喝水喘大气。顾飞正式开始他这一天的课业,小院子气蕴上跟顾家老宅很像,他练得忘我,观众同学看得入迷。

回去还是把二楼三楼清一清,重新装过,给他当练功房,不能就撒他出去野地里招小姑娘……

嘿,咱就要家养千里一醉了!

想一想就觉得发飘!

……其实心底还是虚的,就算能劝服自己,前一晚只是因为打不过诱奸犯只好闭眼享受了……他仍摆脱不了那股子负罪感。

定力太差啊!自私太过啊!

……不知道哪一脚会踩空,不知道再来一次还能不能迈得过去……不行,不能再丧了,是爷们,咱得负责!


前半晌在练拳-洗澡-洗衣服、床品-准备午饭的日常中飞速流过去了,剑鬼神魂不属,看上去很像又切回了纠结作货状态。顾飞暗自紧张了半天,时刻准备着再来一波脱衣服硬撩,结果饭后这位捏了个档案袋在手里,表情紧绷,严肃地像要求婚:“跟我去趟店里。”

“啊?”一身见不得人的斑斑点点的奸夫二号看看更见不得人的奸夫一号,抓在自己T恤下摆的手指有点想要抽筋。

老大也回过味儿,挠挠头:“对哦,快22号啦……要不下次?”

“……啊?”

“水深和小珂的婚礼啊——”

“……我是问什么下次?”

剑鬼又回复到拟将求婚脸:“我想把老宅过给舅姥爷,以后就不回来了。”

顾飞觉得自己总归还是没踩准点:“书房那些东西——?”

“嗯,老物件也就那些,可以搬走。”

“……树呢?”

不操蛋的那部分回忆呢?院子里那只小剑鬼呢?

剑鬼勉强笑笑:“本来也是舅姥爷常年在看顾这边……盘给他,花房稍微修整一下就能用了,这么放着也是浪费……”

“之前他们为什么不用?”

“……树长得太大了得砍掉,阿言不让弄……”

顾飞翻酸:“我也不让!”

剑鬼乐了:“你跟他较什么劲!”

“这TM主权问题!”

“那货……咳,那货看上的又不是我!”

“还能是我?”

剑鬼嘴咧得更开了:“我还真听说——”

顾飞脸发青:“落落她们又胡编了啥?”

正乱,楼下哐哐哐响起了拍门声。

两人狐疑地互望一眼,舅姥爷有钥匙,虽说那老爷子是个讲究人,主家在不会直接自己开门登堂入室,但刚在顾大侠手底下吃了亏,总不会上赶着来生闲气吧?

拍门声愈加暴躁,他们爆手速爆身法换上了遮挡效果略强的正装,狂奔下楼拉开门栓——韩家公子超低气压地瞪过来:“能不能有点出息!白日宣−哔−啊!千里你也真行!还配合着逆时差!”

顾飞回瞪着现代包装的这只妖孽,震惊于这货居然和游戏里一毛一样——一样的长发,一样的淡色眼瞳,一样好看……芝兰玉树,雌雄莫辨。

靠,假的吧!这级别老大还能扛得住?


评论(11)
热度(7)